上篇小回顧:

泰亨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改變了原本一心只想躲開超粘人強力膠的柾國。他漸漸不再那麼反抗,也不再推開泰亨的肢體接觸。他對泰亨多了一絲的在意和好奇,甚至一些,不一樣的複雜情感.......

篇章二:《金泰亨!我再也不想當你的弟弟了!》

_

經過一番休息後,受了腰傷的泰亨終於痊癒了。今天正是他回到練習室與成員們惡補空白期的一天。為了給成員們一個驚喜,他並沒有提前先跟成員提起。眼見出道的時間越來越緊迫,成員們個個都顯得十分壓抑。踏入練習室的那一刻,空氣宛如靜止般,沒有一絲生氣,只有滿滿的壓迫感。

_

"我說你們怎麼那麼嚴肅! 都緊繃著臉! 你們看號錫哥的嘴巴都變成ㅅ樣了! 這氣氛讓我這個大病初愈的人好不開心啊!" 金泰亨嬉皮笑臉並咧著四方嘴的說道。他試圖讓成員們放鬆一些,可是哪有那麼容易呢,畢竟每個人都在為出道做足準備功課。

_

彷彿打破先前的壓迫一般,泰亨語聲剛落,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剛進入練習室門口,穿著Oversized-T和寬褲的他。

_

"咦? 泰亨你的腰沒事了嗎? 怎麼過來練習室了?" 原本還在教碩珍舞步的號錫停下了動作,對泰亨提問了。"我可是金泰泰Tae Tae Kim啊! 區區一個櫃子算得了什麼! ㅋㅋ " 泰亨扮著鬼臉無厘頭的回答。

_

"沒事了就好,柾國可擔心死了,他可是連你那份都一起努力了呢! 你看看他的衣服,都濕透了! 擰出的汗水應該可以裝滿一個水桶了吧! " 雞米欣慰的說道。"嗯,我看見了,我們忙內真的很努力呢! 好了,重新播放no more dream吧! 幾天沒練習,渾身不自在呢! 我可不想辜負大家的努力啊! " 泰亨望了一眼站在角落的柾國,邊熱身邊答复著雞米。

_

"泰亨啊,你有那股衝勁就好,這幾天沒了你,練習室的笑聲少了很多,號錫教我舞蹈時比平時還更嚴肅了呢! 你看他那面無表情的冷酷樣,真的太可怕了! ㅠㅠ " 南俊哭訴道。"對啊對啊,號錫真的是好嚴肅呢,不愧是舞蹈隊長,大哥我一點威嚴都沒有了。ㅠㅠ " 站在南俊一旁的碩珍表示點頭。"連我這顆懶石頭都變得積極了呢~" 玧琪也表示同意。

_

短暫的閒聊以後,防彈們紛紛站回位子開始練舞。練習室滿滿的承載著七個人的舞步聲和喘息聲。他們為了出道,正揮灑著自己努力的汗水和青春。在連續練習好幾個小時後的防彈都累垮了。終於在重複了一樣的舞蹈連續42次以後,防彈們被批准可以回宿舍休息了。牆上的時鐘顯示的時間是凌晨一點,而那個時間點正是正常人都已經就寢的時間。可他們卻是剛剛能吐一口氣的情況。成員們拖著乏力的身子,在離開之前,依舊堅持先收拾好練習室。

_

"你們都先回去吧,這裡我來收拾就可以了。我想留下來多練習幾次,好好惡補之前沒有練習到的部分。" 金泰亨向成員們說道。"那我陪哥一塊練習吧! 多一個人也比較好照應,回去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哥哥落單了。" 柾國立刻反應過來並湊到泰亨一旁回應。"那樣也好,你們回家時注意安全。" 其他成員紛紛點頭應許。說完便離開練習室。泰亨被柾國突然的自薦嚇到了,還來不及反應呢,成員們就已經踏出練習室,離開了。

_

"國啊~你也累壞了,你就趕緊回去吧,趁南俊哥和其他哥哥們還沒走遠,快追上去。" 泰亨對柾國說道。他心疼的看著眼前的柾國,因為自己而愧疚就自薦留下來陪自己練習的柾國。實在很不忍心。"我不要,我想留下來陪哥一起練習,不然我會很不放心的。" 柾國撅著嘴回應泰亨。泰亨看著堅定的柾國,沒有再說一句讓他先回家的話。隨後便從自己的背包裡拿了一件乾淨的衣服便塞給柾國,讓他換上。

_

"那你趕緊的把衣服換了吧,別著涼了,不然會發燒的。我可不想看到你臉色蒼白的樣子。" 泰亨貌似無心的說著。說完便自己脫掉了上衣,擰乾那件早已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呃..哥..哥..你怎麼突然脫衣服.." 柾國看到泰亨的舉動,連說話都結巴了。"啊? 我就覺得這衣服貼在身上很不舒服就脫了。國你臉怎麼那麼紅? 是太熱了嗎?" 泰亨邊擰著衣服邊盯著柾國的臉看。"沒..沒..沒有。不熱。" 此時的柾國感覺自己的臉蛋熱辣辣的,竟對泰亨突然的舉動感到莫名的害羞。

_

這時,泰亨就突然拉住了柾國,用手勾住柾國纖細的腰,把自己的臉湊近柾國的臉,仔細的觀察著。那距離根本就只差沒有親下去的距離而已啊。柾國的臉更通紅了,兩眼的視線不知道該往哪裡看。往前的話是泰亨的臉,往下的話是泰亨裸著的上體。他的心跳撲通撲通撲通不停地加速......

_

"我們柾國的眼睛原來是內雙啊,這才察覺到呢! 國兒長得真好看! 可以那麼叫我們國兒吧! 國兒,以後哥就那麼叫你囖! " 泰亨用他的低音炮輕聲的對柾國說道。"眼前的泰亨哥,原來眼睛是那麼的清澈明亮,睫毛好濃好長,低嗓音也是那麼的獨特,他的大手掌拉住我時,是那麼的溫暖....。" 這些奇怪的想法一個個在柾國腦海裡閃過。那麼的不知所措,那麼莫名的心空。泰亨呢,則說完話就放開了手並一下就穿好了衣服。還沒來得及理好思緒的柾國,雙腿癱軟了一下就跌坐在地上。這大概就是受寵若驚的意思吧ㅋㅋ

_

No more dream的音樂響起,泰亨一人對著鏡子練習,而柾國在驚嚇後久久還不能回過魂來。泰亨認為柾國是不舒服,就命令他坐在旁邊休息了。一概強硬的柾國,這次居然被泰亨的一句話就乖乖照做了。連本人也覺得很反常吧。看著泰亨認真的樣子,柾國的視線一下就被他帥氣的舞步給抓住了。

_

"流著汗的泰亨哥好帥氣啊....那白色的衣服被汗水浸透後,若隱若現的哥的身體,隱隱約約看到的腹肌和人魚線....呀! 田柾國! 你到底在想什麼有的沒的啊! 打起精神! " 柾國邊在心裡os邊敲打自己的腦勺,斥責自己好讓自己重新打起精神來。而這一幕卻被泰亨看到了,泰亨覺得這個樣子的柾國真的很可愛。嘴角忍不住上揚,臉上還帶著一絲絲的笑容。

_

練習完以後,泰亨便與柾國離開了練習室。走到練習室樓下的便利商店時,泰亨讓柾國在原地等他一下,說完便進去便利商店了。過了幾分鐘,泰亨受傷領著熱熱的拉麵和香腸,然後就督促著柾國快過去他哪兒。他們一起坐在擁擠的凳子上,享用著練習後的幸福 —— 熱熱的拉麵配上拷香腸。

_

"給" 泰亨把暖寶寶往柾國手掌塞去便繼續吃他的拉麵。柾國被泰亨的舉動莫名感動到了....心中那股炙熱更是一直倍增...心中複雜的情緒一直都在翻滾..."這到底是什麼..." 他不斷的在心裡質問自己。

_

"國兒啊,哥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弟弟呢。見到你就好像補充了紅參一樣,很有力量呢。" 泰亨一邊吹著燙口的香腸一邊說道。"可是哥,我好像一點也不想當哥的弟弟呢...." 柾國小聲的回應泰亨。"不,我很確定我一點都不想當哥的弟弟。" 柾國放下手上的筷子,認真的看著泰亨,隨後便說出了這一句話。

_

"怎麼了? 是不是哥哪裡讓我們國兒不開心了? 還是我們國兒還在因為上次的事情不開心呢? 國兒哪裡不舒服嗎?" 泰亨因為柾國的話十分的慌張,一下就提問了很多。"都不是。只是厭倦了當你的弟弟。我想當一個比弟弟還更能了解哥的人。" 語音剛落,柾國便握住了泰亨的手,把自己的唇往泰亨的臉湊近,雙眼直愣愣的看著泰亨。他下意識的.....................

_

【篇章二就在這裡完結囖 xD,隨後還會繼續趕出第三章。是不是很期待後續發展呢? 賣個關子ㅋㅋ第三章將會有驚人的劇情轉變哦!!!!!】#喜歡的記得點贊留言 #想要永標也可以留言哦 #記得多關注我的小說啦啦 #阿米們脆骨 #感恩 ♡

 

 

17629726_1299131206835042_16449667294143291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蕜歷戴爾♡ 的頭像
    蕜歷戴爾♡

    蕜歷戴爾x防彈少年團♡

    蕜歷戴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