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章小回顧:

柾國想當一個比弟弟還來得親密並且更了解泰亨的人。這冬天的夜晚,空氣中瀰漫著挑釁的感覺.......彷彿連冷空氣都想讓柾國更加確定自己的心境。那複雜的情緒和感情,在這一刻終於清晰。他緊握住泰亨的手,將唇慢慢往前靠近,那是泰亨如雕像般的臉龐。雙眼直愣愣的看著泰亨。他下意識的................



篇章三:《你是我的 逃不了了》


柾國下意識的把泰亨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他想讓泰亨知道自己的心是多麼的波濤洶湧。雙眼直盯著泰亨,沒移開過,眼神是那麼的堅定。閃爍的眼睛就像是在訴說著他對眼前這位哥哥的感情已經不再是兄弟那麼簡單。一開始的刻意閃躲到現在的在意,他一刻都不想說服自己說謊。他知道他愛上了泰亨,而這段感情是不被允許也不被贊成的。



_



"哥知道吧? 感受得到吧? 我的心。" 柾國的表情顯得有些失落並低著頭的說道。他鎖緊眉頭,覺得自己是否是太心急了,是不是會因此被泰亨討厭。"我知道也感覺到了。以後就對我說平語吧,其他哥哥們不在的時候,我希望柾國可以對我說平語。" 此刻的泰亨拋棄了以往的四次元和玩鬧。他是那麼認真那麼深刻的對柾國說出了這句話。



_



"嗯? 為什麼?" 柾國抬起頭,滿是疑問表情的問道。"既然國兒不希望我們之間只是兄弟,那我們貌似就不需要敬語這個東西了吧。" 泰亨帶著認真的口氣回應柾國的疑問。"這樣也好,那我以後就不用再以什麼假哥哥的身份去保護你了。" "我想當你的男人,你的後盾,更是你心裡唯一的太陽,你逃不掉了田柾國。" 泰亨接著說。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寵溺,彷彿想讓柾國沉溺在他的愛河裡。



_



"替你頂了櫃子也不是偶然,只是像我之前說的一樣,真的沒辦法看到你受傷的樣子。而我只能說是以哥哥的身份,疼惜忙內。但如果說,我只是想讓你愧疚,好讓你心裡有我呢? 我們國兒之前很是固執很傲嬌呢,看都不看我一眼,現在可好啦,你的眼裡終於只有我了。" 泰亨用手抬起柾國的下巴,說著深刻的話語,從他的眼睛裡,柾國看到了他自己。而柾國貌似也明白了泰亨的心。



_



柾國顯得有些害羞和尷尬,一下就拿開了泰亨的手,並閃躲他的眼神。衝衝忙忙的收拾著早已涼掉的拉麵和包裝紙袋。"我的國兒臉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泰亨看見慌張的柾國又在調戲他了,說完還捏了一下柾國的臉蛋。"泰..泰..亨,我們真的可以這樣沒關係嗎? " 柾國這一刻才來後悔自己剛剛太魯莽的舉動,有些結巴的問了泰亨。"什麼有關係沒關係的? 我只知道我跟你的關係,不對,是我們的關係。所以其他什麼都無所謂。" 泰亨的直線球讓柾國有些喘不過氣。



_



柾國不知道原來泰亨也可以有這一面。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很爺們,但這一刻他是徹底敗在泰亨手掌心裡了。ㅋㅋㅋ 收拾好拉麵和筷子後,泰亨幫柾國擦乾淨了手掌和嘴邊沾著的湯汁。"國兒這個小臟鬼,怎麼會有人不顧一下自己當時的樣子就跟人告白的呢? 也只有我的國兒了吧?" 說完就牽起了柾國的手往宿舍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泰亨都牽得很緊,彼此手心都出汗了。而柾國的一邊手被泰亨緊牽著,另一邊手則握著了泰亨給得暖寶寶。他一路上低著頭,不停在心裡嘀咕自己怎麼不先擦乾淨自己的嘴巴和怎麼就不能反抗泰亨說得話呢。



_



"我們回來了。"泰亨和柾國同時說道。那時已經是臨晨四點,成員們早已入睡,宿舍裡沒有一絲聲音回應他們。"國兒快去洗澡休息吧! 明早不准再像之前那樣躲著我了,知道了嗎,小臟鬼?" 泰亨摸摸柾國的頭髮溫柔的說著。柾國點點頭後就趕緊往浴室跑去,他的心跳真的是沒辦法說謊,又開始狂跳了。撲通撲通撲通.......... 此刻窗外也飄下了雪花,就像是替柾國開心一樣。



_



"你們昨天幾點回來的啊? 我怎麼沒聽到聲音呢? " 隔天一早,南俊便在吃早餐的時候問了問柾國泰亨二人。"不是噠。呀,我說南俊,是你的打呼聲太大聲了吧,都把聲音給覆蓋過去了,還聽得見什麼啊真是的,ㅎㅎㅎㅎ" 一旁的碩珍diss了南俊還帶著他的盒盒盒的玻璃窗笑聲出沒。"哈哈哈哈哈ㅋㅋㅋㅋㅋㅋ" 這時的餐桌一陣嘈雜的笑聲。但泰亨的眼睛卻緊緊看著柾國,就好像快把他整個人給佔有了一樣。他邊望著柾國邊用腳觸碰柾國的腳。餐桌下的兩人十分不安分。



_



"對了,今天是31號了,今年的最後一天,社長說了,今天不需要練習讓我們好好的放鬆一天。" 一旁的南俊剛公佈了一個讓七人都雀躍的消息。"那我今天可要待在房裡一整天不出來了。" 號錫說道。"那我去遊戲廳玩一整天的遊戲好了,之前跟碩珍哥約好了的說,泰亨柾國你們來嗎?" 雞米問道而碩珍也在一旁點頭表示很滿意雞米的提案,畢竟他可是偽忙內啊。"我嗎?我今天想去看電影好好放鬆一下。" 泰亨回應雞米。"我也是想看電影,那我今天就跟泰亨哥一起過啦!" 柾國有些小興奮的說道。"你們可真無趣,去什麼電影院遊戲廳啊,還是睡覺適合我,睡覺真幸福啊~"閔實權一臉嫌棄的看著他的弟弟們和那位偽忙內說道。"那我們晚上七點宿舍門口集合,過後再一起去吃晚飯和看煙花。"南俊說道。說完七人就分散了。



_



到了電影院的兩人,選了彼此愛看的電影,還買了爆米花。並選了最後邊的位置坐下。"泰泰,你說,我們出道了還能像現在一樣一起看電影嗎?" 柾國小聲的在泰亨耳邊問道。"可能沒辦法,但是沒關係啊,過後就要換宿舍了,我們選彼此做室友吧,我想貼著我們柾國呢。睡前看到你,睡醒也看到你。" 泰亨說完,柾國又心空了。"這男人一天是要讓我心空幾次啊真是的,不過好甜好喜歡,嘻嘻嘻。" 柾國在心裡os著。



_



電影快開始時,柾國偷偷的牽了泰亨的手,並用外套遮住了。" 幸好今天人不多,我還可以偷偷的和牽泰泰牽手。" 柾國內心是激動的。這時的泰亨眼睛根本都沒在看大熒幕,他一直都在看著田柾國。正當熒幕燈光變暗時,泰亨湊近了柾國,而柾國渾然不知。他親了柾國的唇,用手壓著柾國的後腦勺,雙唇不停的磨蹭。接著用另一邊手勾緊了柾國的腰,這短短的幾分鐘卻是那麼的溫熱............. 嘴唇還殘留著淡淡的水蜜桃香氣。隨後泰亨在柾國耳邊輕輕的細說著"國兒啊,我也喜歡你,你只可以是我的,沒辦法推開我了" 說完就吻了柾國的額頭。而柾國早已被泰亨的直進融化了,只能呆萌的跟著點頭。



_



過後的他們在整場電影都牽了手,畢竟這是唯一能夠讓他們親密和肢體接觸的機會。戲院裡空蕩盪,沒多少個人頭更是讓他們開心不已。到了與成員們會合的時間,柾國和泰亨事先就先說好一起穿一樣的棉衣和外套,讓原本相像的他們更像雙胞胎了。殊不知這是他們充滿愛意的小情趣。和之前一樣,泰亨一如往常的把暖寶寶塞進柾國的手心裡,他最擔心柾國會感冒了。



_



"呀,我說你們兩個,現在感情都那麼好了嗎? 柾國你也不躲泰亨了嗎? 居然打扮得一模一樣,看來我也要跟南俊一起穿同款衛衣了ㅎㅎㅎㅎ" 碩珍一邊盒盒盒的說著一邊推了一旁的南俊。而南俊則是一臉"我們的身高肩膀和腿都有很大的差別,哥你別開玩笑。"的嫌棄樣ㅋㅋ 隨後七人便一起到餐廳吃了晚餐和看了煙花。可以一起看煙花對於防彈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而這一整天下來,柾泰兩人幾乎沒分開過,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樣子。而這幸福只有他們知道。



_



但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會隨著自己的意願走下去的。他們兩人並不知道過了今天以後,他們剛萌芽的幸福可能就只會停在這一天了...............


【篇章三就停在這裡啦 ♡ 今天有發很多很多的糖  柾泰黨都快被閃死了吧 你們肯定沒想到我的柾泰文居然會是泰亨做攻齁 都說了有轉折點的 ㅋㅋㅋ((柾國做攻太普通了 要為wuli泰泰平反一下 😏 當然 第四篇章可以期待一下喲 因為絕對會比這一集更跌破你們的眼鏡 內容會有點虐哦 可能不只是一點😣我會盡快生出來的】#喜歡的話記得點贊和留言 #想要永標也可以留言哦 #記得多關注我的小說啦啦 #阿米們脆骨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蕜歷戴爾♡ 的頭像
    蕜歷戴爾♡

    蕜歷戴爾x防彈少年團♡

    蕜歷戴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